当前位置:服务管理

长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网宣员培训班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1-11     【字体:

近日,长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老干部网宣员培训班,对履行网宣员职责,进一步做好网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期间,老干部网宣员介绍了工作经验,长春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相关同志针对网络舆论引导方法进行了专题辅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市老年大学老干部网宣员骨干及工作人员共5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指出,组织引导老同志利用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主流媒体和移动平台上积极发声,充分运用好网络阵地,唱响网上主旋律,既是老干部工作部门职责所在,也是老同志发挥作用的重要途径。

  培训班提出,要重点围绕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和省、市发生的巨大变化,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身边的好人好事好典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周围人群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健康文明的新生活等方面开展宣传,在网上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

  培训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老干部网宣工作列入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探索建立一些具体的工作制度和机制,把握网宣方向、增进网宣实效,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好网宣工作。


上一主题: 大胆实践 积极创新 加强居住乡镇和农村离休干部服务管理
下一主题: 白城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集中服务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