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梅河口市老干部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3-20     【字体:

    为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梅河口市老干部局通过建立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短信送学,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及时发送给全体党员,以更快的速度、更广的覆盖面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普及。一是针对离休干部党员,梅河口市老干部局采取“集中式”学习,即利用每月传达文件日向离休干部党员学习“两学一做”的内容和意义。二是针对生活不能自理的离休干部党员,梅河口市老干部局采取“送学式”的方式,将学习材料亲自到离休干部家中,指导学习,让他们自觉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三是针对居住在外地的离休干部党员,梅河口市老干部局采取“邮寄式”分别邮到离休干部家中,使每名党员都能及时的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真正读懂、学会、悟透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主题: 没有了
下一主题: 公主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