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部署推动

公主岭市老干部局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4-27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3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街道主管领导、社区书记(主任)、离退休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吉老通字[2017]5号《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公老发[2017]5号《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安排意见》、开展以“畅谈伟大复兴新成就”为主题“赞我的家乡公主岭”征文比赛活动计划等内容。

    会议指出,2017年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作用的重要平台,是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该活动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社会稳定、从严治党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座谈、访谈、调研、征文等多种形式畅谈与展望,着力把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上来。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组织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以集体座谈、高端访谈、宣传讲谈、主题征文、考察议谈、网络赞谈等形式,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各方面发生的变化。广大离退休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公主岭市早日实现“双建成”建言献策,为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主题: 延边州委老干部局全面启动“畅谈”“建言”活动
下一主题: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