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速递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深入松原市召开“畅谈”“建言”活动座谈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4-28     【字体:

    4月11日至12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带领调研组深入到松原市,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和“我看吉林振兴这五年”、“我为省十一次党代会献良策”主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从严治党、党风政风变化、吉林经济发展变化等内容进行了踊跃发言。松原市人大原副主任孙兴友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都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态势,特别在正风反腐方面突出,举世瞩目,赢得民心,推动了改革发展”。已86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胡振友,刚刚病愈出院,听说省局要来调研,亲自去大洼乡大房身村实地考察农村经济合作社项目。他的发言有理有据,还拍了不少影像资料带到会场,很让人感动。

    张永学副局长对松原市畅谈展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张永学指出,座谈会开得非常成功,各位老同志的很多观点和认识让人耳目一新,很受教育和启发。“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是正能量活动开展以来,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首次在重大时间节点设计的全国性活动,是党中央交给我们老干部局的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创造条件,让老同志把心里的感受和想法谈出来、讲出来,把老干部积极性调动起来,把活动开展好,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谭龙深入长春市召开 “畅谈”“建言”活动座谈会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深入公主岭市召开“畅谈”“建言”活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