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速递

省委老干部局在梅河口市召开 “畅谈”“建言”活动座谈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4-28     【字体:

    4月10日,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在生活服务处处长张永昆带领下深入到梅河口市,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十九大”和“我看吉林振兴这五年”、“我为省十一次党代会献良策”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医疗发展、优良传统传承、社会风气净化等方面积极发声,全方位谈论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及省市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老同志们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后,为了加强党的建设,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狠刹“四风”,反腐力度不断加大,党风明显好转,党员群众对党的建设认可度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再从梅河口来看,变化很大,公车私用解决了,超标准办公用房解决了,大吃大喝解决了,公款国内外旅游解决了,机关办事效率提高了。政府真正做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深受百姓的拥护。

    梅河口市老干部局局长耿月梅强调,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深入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对老干部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十八大以来我省变化发展,积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建言献策,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对梅河口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梅河口市更加注重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着力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引导老同志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奉献余热。同时,要努力扩大活动影响力和人员参与度,更好凝聚老同志这支重要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auto_1242.jpg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学深入公主岭市召开“畅谈”“建言”活动座谈会
下一主题: 畅谈展望聚共识 建言献策谋发展 —白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畅谈”“建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