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长春市:南关区组织区级离退休干部视察南溪湿地公园建设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6-06     【字体:

 为扎实开展好“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让老同志切身体会长春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助力南关,近日,长春市南关区组织区级离退休干部视察了南溪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南溪湿地建设工程代表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南溪湿地公园建设进展情况,并陪同老干部们到建设施工现场参观视察。

 南溪湿地为百里伊通河综合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春市海绵城市建设目标,通过湿地建设进行水环境、水生态提升,将发挥“城市之肾”作用。项目面积占地约310万平方米,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34.5亿元,于2017年底完成竣工建设。南溪湿地公园将建设成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生态保护、教育展示、防洪减灾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湿地公园。

 通过视察,老领导对南溪湿地公园将创造一个模拟自然生态湿地的人造湿地系统,能够有效降解水体污染、净化空气,并将成为长春市的一个新地标充满了期盼并竖起了大拇指为其点赞。老领导为长春市的变化叹为观止,为南关区以绿色发展为主调,全力打造优良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高度赞赏,

 他们也表示,要以南区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献计献策,多做贡献,为迎接十九大增添正能量。


上一主题: 梅河口市: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全市重点建设项目
下一主题: 松原市: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喜迎十九大召开我看松原新变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