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国土厅:邀请离退休干部参加政治生态座谈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06-22     【字体:

    近日,省国土厅人事(老干部)处、机关党委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宇光、台培青、驻厅纪检组组长蒋凯及厅政治生态调研工作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台培青主持会议。

    国土厅原厅级领导王继涛、刘菊秋、邹世夫、腾继奎、郑育英等老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政治生态建设方面的切身体会和建议。老领导们在发言中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政治生态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党员干部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保持和党中央的一致,发挥自身潜能为国家和民众多做奉献。

    老干部们在座谈中对新一届厅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选人用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副厅长台培青代表厅领导班子向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继承好老一辈国土人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创新发展,在建设好全省国土系统政治生态的同时,积极发挥部门优势,为吉林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主题: 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 “三认真”再掀十九大学习热潮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