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龙井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立大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07-17     【字体:

      近日,龙井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立大会暨工委揭牌仪式。延边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金波、龙井市委常务副书记窦庆国、市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朴亨玉以及全市各部门主要领导、主管党建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计200多人出席大会,会议由朴清梅主持。金波代表州委组织部对龙井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窦庆国对如何加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资源和精神财富,是各项事业的奠基人,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赋予老干部工作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紧抓关键环节,改进方式方法,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转型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明确职责要求,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刻领会这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要着眼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全面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各项政策措施,强化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开启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篇章。各乡镇、社工委、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务实之事,真正把工作做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老同志心情愉快,安享幸福晚年。要组织老同志参加组织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继续发挥余热,为龙井市的经济发展凝聚更强大的正能量。


上一主题: 图们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 “礼赞十九大、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主题: 梅河口市: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党课教育培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