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四平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赴双辽考察调研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08-31     【字体:

      近日,四平市人大机关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赴双辽市就“改革开放新成就”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四平市人大原副主任龙海潮、张文奎、王希安、韩福禄、张铁民等老干部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双辽市王奔镇宝山村、一马树国家4A级森林公园、那木乡进行考察调研,市人大副主任袁桂琴、侯川,秘书长范颖杰陪同。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双辽市新农村建设、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林业生态建设和旅游开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双辽市改革开放取得明显成效,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具有指导意义,值得学习和借鉴,要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推进新时代农村经济繁荣发展。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发挥余热,与全市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上一主题: 长春市:二道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首届临贴(碑)展
下一主题: 公主岭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年志愿者开展 “凝聚夕阳正能量 共创 清洁文明城” 志愿服务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