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四平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8-12-28     【字体:

 12月21日,四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野主持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新时代传习所”老党员宣讲团副团长、原市委党校副校长谭继有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概念界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原则、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式方法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

 苏野局长对宣讲活动作了总结,指出谭继有副团长为我们做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平实、深刻,让我们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局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精髓和中华民族的精神追求,要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上一主题: 吉林市:市老干部大学丰满区分校举办十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主题: 贯彻落实保密法 你我都是护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