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农安县:县委老干部局开展 “登门入户解难题”大走访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4-28     【字体:

    为深化“精准服务年”活动成果,贯彻落实领导联系老干部、“四必访四到位”及“网格化”包保服务等制度,精准解决老同志难题,推动老干部工作服务质量不断提升,4月1日­—15日,农安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登门入户解难题”大走访活动。

    为确保大走访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农安县委老干部局通过制定方案、召开全局工作会议等,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领导带队,各负其责,分工合作,抓住“大走访”的有利契机开展好工作。要在“走”的过程中摸清实情,在“访”的过程中找准突出问题,带着对老同志的感情和责任倾听诉求,解答疑惑,切实帮助老同志解决问题。

    活动共走访离休干部79名,发放“爱心卡”79张,征求建议意见22条,解答问题36个,解决实际困难5件。《全县离休干部信息库》和《全县特困离休干部信息库》得到更新。走访受到了离休干部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上一主题: 靖宇县:县委老干部局开展脱贫攻坚理论宣讲
下一主题: 松原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