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图们市:市委老干部局“五个一” 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7-05     【字体: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充分展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图们市委老干部局围绕“増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为“七一”献礼。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暨迎七一书画笔会”,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现场创作书画作品30余幅,用笔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局党总支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支部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召开一次座谈会议。组织市级老干部召开“七一”专题座谈会。老干部对图们市经济社会建设及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坚守对党许下的承诺,充分发挥老党员作用,继续为建设幸福图们发挥正能量。

   举办一场文艺演出。与包保社区一起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共驻共建一家亲” 共驻共建文艺演出,载歌载舞传承“七一”精神,营造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浓厚氛围。

   开展一次志愿活动。根据区域化党建共建要求,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包保社区和包保村屯开展环境清扫、垃圾清整志愿服务活动,密切干群关系,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上一主题: 辉南县:县委老干部局新老工作者同走抗联路
下一主题: 梅河口市: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