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乾安县:用老年大学校歌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7-25     【字体: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老年大学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近日,乾安县老年大学正式发布了校歌《晚霞尚满天》。

乾安县老年大学成立于20183月,现有9个专业,学员300余人。在办学过程中,乾安县老年大学认真贯彻老年教育方针与办学宗旨,注重思想政治工作,规范教学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是老同志增长知识、丰富生活、康乐有为的精神家园。学校从今天3月份开始启动了校歌创作工作,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多次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充分了解老同志对校歌创作的意见建议,认真组织作品征集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努力,今年5月中旬确定了老年大学校歌歌词,6月初完成作曲,6月中旬编曲、演唱、MV制作等工作全部完成。

《晚霞尚满天》的词曲主创作者均为老年大学教学员。歌词从老年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入手,充分展现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感恩党、感恩祖国的伟大情怀,曲调优美动听,蕴含学校特色和时代感,深受老同志喜爱。


上一主题: 通化市: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红城记忆》专题报告会
下一主题: 吉林市: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部分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离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