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长春市:创新工作理念激发老干部发挥余热的热情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9-09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春市委老干部局以“五个一”为创新工作理念,深入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

    长春市委老干部局把主题教育与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在近期组织的4批次240名老干部健康休养活动中,用“五个一”活动突出对老干部的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即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奉献”主题党日;开展一次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课、座谈讨论或代表发言及一次意见建议征求。

    通过为老干部讲党课、组织座谈讨论发言、参观靖宇烈士陵园、临江战役纪念馆、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组织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老干部主动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强化老干部政治教育,让老干部身体休养与思想教育同步进行,达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落实的目的,激发了广大老干部弘扬正能量、发挥余热、为长春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1

2

3

4



 


上一主题: 龙井市:组织原市级领导干部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 感受新生活”主题活动
下一主题: 松原市:组织离休干部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开展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