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白山市:普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10-28     【字体:

    在新中国70华诞和重阳节来临之际,白山市委老干部局组成6个慰问组,对市直离休干部进行了普遍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老干部心中。

    声声问候、浓浓关怀。每到一处,慰问组首先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转达了党中央及市委、市政府对老战士、老同志的敬重之情、感谢之情和关切之情。慰问组热情地与老干部拉家常、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重阳节慰问品及专门定制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T恤。

    老同志们佩戴着彰显荣誉的纪念章,激动万分。90岁的离休干部庐德才患脑血栓,卧床多年,神智已有些不清,且不能说话,当慰问组为他佩戴上纪念章时,他紧紧地握着纪念章,眼神中流露着感激之情。离休干部赵杰激动不已,热泪盈眶说:“党和政府始终没有忘记我,老干部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经常到家中看望我,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感谢党,感谢政府!”

    对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慰问组通过电话的方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并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广大老干部满怀感激,表达了对党委和政府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白山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在服务白山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中汇聚力量、贡献智慧。

1


上一主题: 梅河口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主题: 公主岭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