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汪清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革命老区摄影图片展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10-28     【字体: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全县老同志及群众百姓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近日,吉林汪清县委老干部局在汪清屏风山公园组织开展“峥嵘七十载 礼赞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活动。

    活动共展出摄影图片196张,参展作品主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汪清县的发展变化,将汪清县从过去到现在的发展历程通过照片展示在了汪清人民日常运动锻炼的栈道两侧。一张张老照片抒写着旧时代汪清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一幅幅新家园讴歌着革命老区旧貌换新颜的辉煌成就。这些作品在追忆峥嵘岁月和讴歌时代风貌的同时,还指引着人们展望美好前景,主旨鲜明、内容积极、富有鲜明的时代气息,抒发了广大老同志和群众百姓的爱党爱国情怀,唱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旋律。

1

2


上一主题: 公主岭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主题: 松原市: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