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吉林市: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11-19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吉林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4日,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高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高兢从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哪些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原创性贡献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思考。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奋斗能量的“大补给”,是一次工作水平的“大检阅”,对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以优异工作成绩和良好精神面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为分管处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效果好,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1

2



 


上一主题: 松原市:组织原市级老领导深入城区视察指导城建管理和创卫工作
下一主题: 图们市: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