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白山市“四到位”做好老干部体检工作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01-16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医疗待遇,近日,白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140名离休干部及副地级以上退休干部集中进行健康体检。

    前期准备到位。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市委老干部局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及人员分工,多次到体检中心与医院负责人就体检项目、时间等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切实把此次老干部体检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行动抓紧抓实。

    项目涵盖到位。老干部局坚持以人为本,结合老干部年龄特征和历年体检记录,与医院共同为老干部“量身定制”体检套餐。在常规体检的基础上,今年增加了胸部CT、甲状腺彩超等项目。

    暖心服务到位。体检期间,老干部局工作人员提前到岗,与体检医护人员进行无缝衔接,全程做好陪同、搀扶、引导等工作。为老干部增设早餐服务,让老同志在体检结束后第一时间补充水分和蛋白质,确保体检活动周密有序。

    检查跟踪到位。体检结束后,老干部局邀请市医院专家对每位老干部的体检结果进行“一对一”评估、问诊,将结果记入健康档案,及时向老干部反馈并做好跟踪服务,做到让老同志无病预防、有病早医。全面做好体检工作是白山市委老干部局落实“身心关爱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精准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此次体检让老干部及时了解了自身健康情况、增强了老干部健康保健意识,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上一主题: 松原市: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宣讲团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到乡村
下一主题: 通化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