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初心不改若磐石,做乐于奉献的“智慧长者”——吉林省在京省级老干部党员热心捐赠图书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05-18     【字体:

   老干部是吉林发展建设和改革的有功之臣,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2019年12月,在京省级离退休老干部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这些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卓越贡献的省级老干部,通过支部平台正常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服务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

    在数十年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中,老干部们碧血丹心,一心向党,一切为党。临时党支部成立后,省委原副书记、省政府原省长洪虎和省政协原主席黄燕明高度重视党的建设,热衷参与组织生活,从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出发,欣然捐赠80多册珍藏图书。洪虎省长捐赠影像传记一套,图书4册;黄燕明主席捐赠图书71册,内容涵盖广泛,有理论学习、纪年历史、传记图册等,这些书籍加强了党支部的阵地文化建设。

    这些乐于奉献的“智慧长者”,他们将自己珍藏多年的书册捐赠给党组织,分享给更多的人,通过学习、分享,在相互借鉴中迸发更多的新思想、新体悟,厚重了更加深邃的精神世界,将更多的智慧挥洒向吉林这片热土。

1

2

3



 


上一主题: 吉林继续在全省组织开展省级服务离退休干部示范社区建设活动
下一主题: 吉林在全省建立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络员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