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四平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活动室启动仪式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09-24     【字体: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四平市委老干部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活动室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野,副局长胡月明,企业离休干部党总支委员、市直机关部分基层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老年大学学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等参加启动仪式。

    四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野宣布市直机关基层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活动室正式启动。苏野表示,启动离退休干部共享式党建活动室是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市直机关基层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老年大学学员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政治学习等活动提供便利,推动实现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充分利用共享式党建活动室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党员活动,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正能量,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主题: 长春市:双阳区扎实推动精准服务再深化
下一主题: 长春市:二道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网上书画、篆刻作品微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