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重温革命历史 汲取红色力量 ——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局退休干部观看红色影片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1-05-2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5月19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部分退休干部到影院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引导老同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崇高理想信念。

  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执行一次任务,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面对敌人的明枪暗战,他们承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伤痛与危机,但他们义无反顾,为了祖国的大家,舍弃自己的小家,甚至献出生命,只为他们心中的一个信念,驱除黑暗,迎来黎明的曙光。

  在观影过程中,老同志们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军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所深深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为党为国浴血奋斗、视死如归的精神品格,不仅让我们心灵受到震撼,更从中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改革发展成果。虽然我们退休了,但不能忘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主题: 国网吉林供电公司老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座谈 共话建党百年新成就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