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长春市组织市级老领导开展 “我看吉林新变化”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1-09-10     【字体:

  图片1

  9月4日,长春市组织19名市级老领导开展“我看吉林新变化”活动,参观考察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了解吉林省农业科技新成就,感受长春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给农村带来的可喜变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宫立武,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魏立斌,副局长高中会、王伟东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领导先后参观了渔业展馆、高新无土栽培区、生产型无土栽培区、世界农业风情园等展区。在“建党百年”主题展厅,老领导纷纷驻足,欣赏用植物景观形式呈现的嫦娥四号、火星探测等我国最新科技成果;在“逐梦吉林”主题展厅,老领导看吉林风采,听取吉林省发展历程及农业、科技等各行业发展成就介绍。最后,老领导乘坐电瓶车参观了室外植物展区,喜看硕大的南瓜和结得密密麻麻的豆荚。每到一处,老领导都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并为长春市农业发展提出建议。

  参观结束后,老领导纷纷为长春市坚持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体推进的发展思路点赞,为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自豪,为全市农业新成果、农村新风采喝彩,表示要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长春市农业农村发展,为全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加油助力。


上一主题: 图们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开展“敬老爱老 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下一主题: 洮南市老干部宣讲团:开展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