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情系老同志 新春暖心时 ——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4-02-05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近日,吉林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老同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省委老干部局对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高度重视,由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美杰,副局长张立军、刘昆,二级巡视员于志林同志带队组成多个慰问组,分别对29名离退休干部遗孀和200余名在长住院的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让老同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各慰问组与老同志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所需、所盼,畅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住院的老干部时,各医院高度重视,吉大一院王海峰副院长、省医院苑志新书记等院领导陪同各慰问组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各慰问组都与住院的老同志或老同志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病情和诊疗情况,希望老同志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愿,祝愿他们早日康复,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同志及老同志家属对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省委老干部局一直以来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吉大一院、省医院等医疗机构为老同志提供的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吉林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尽己所能,为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主题: 吉林省工信厅召开“汇报经济形势、宣讲医保政策”情暖老干部迎新春会议
下一主题: 长春市举办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