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上赞谈

离退休干部网上赞谈集锦二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5-10     【字体:

    和龙市离休干部孙贞君说:反腐力度大,人民都真心拥护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力度很大,“老虎”、“苍蝇”被揪出来不少,我们老百姓拍手称快,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凝聚力,坚定了人民群众相信党、拥护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我觉得应该坚持下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社会环境,使党员干部廉洁奉公、让人民群众看到盼头,那么我们国家就会更加有希望。
    通化市退休干部夏长春说: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  家乡的变化,让人惊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完成的,想到此,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变得更加强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农村现在的发展,也就不会有现如今的美好生活,我们现在正在向着小康道路上迈进,欢欢喜喜的乘着党的第十八大东风,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富强,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幸福、更美好,让我们腰杆挺直,屹立世界。家乡的变化令人瞩目,令人斗志昂扬。尤其是农村的扶贫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就,这一切与党的领导是分不开的,充分体现了党为人民谋福祉,努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作为一名老共产党人,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通化市退休干部郭喜福说: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一定接受党的教导,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一心一意的为祖国的下一代作出贡献,以新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林市退休干部刘姝艳说:关爱退休老干部  国家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身为退休教师,我深深感受到国家带给我们的温暖,人们没有忘记我们这些曾经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同志们,感谢国家。
    吉林市退休干部蒲剑峰说:喜迎十九大 实现中国梦 十八大以来,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实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体现了为人民谋福祉,努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我们广大老干部群体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和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新措施、新气象无不高度称赞,同时对我们从严管党治党的新变化、新成效欣慰至极,尤其是对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秉承家国情怀助力脱贫攻坚、大力推进业务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无不感到自豪。
    吉林市退休干部王丽君说:改善民生,深得民心 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改善民生,市民出行越来越方便。公共交通状况得以改善,公共交通线路四通八达,我们老年人拿着老年卡不花钱就能到吉林的大街小巷。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等也是深得民心,顺应民意。
    吉林市离休干部王大雄说:最突出的变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变化非常多,日新月异。我感觉最突出的、起决定作用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变化。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把握时代大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这样的魄力、这样的声势、这样的规模,古今中外史无前例,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不断扩大,使我们党的形象不断提升,群众对党的信任不断增强,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环境各方面的变化举世瞩目、令人鼓舞。
    吉林市退休干部周祝芝说:反腐倡廉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腐倡廉深得民心,最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吉林市退休干部罗薇说:晚年的幸福生活  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变化日新月异,百姓受益,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退休教师的晚年生活如此幸福!
    吉林市退休干部刘学礼说:期盼十九大能够进一步改善幼儿教师待遇  十八大以后文化体制的改革对我国教育产业的发展就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对我退休前所在的幼儿教育行业尤其如此,教育督导制度让我们的体制得到改善,从老的规则中衍生出新的,更适宜当今社会发展的新内容,对学前教育的大力支持和引导,让更多的孩子和更多的家庭受益,优质的幼儿教育已迈进千家万户,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另外,教师行业也在不断的督导中更加规范。我希望十九大能够更加重视幼儿教师的培养,提高幼儿教师的待遇,改善职称评定等实际问题,保护现有教师的教育热情,建立起好的教师队伍,让优质的幼儿园教育能够真正成为老百姓能够信赖的品牌和口碑,让老师能快乐的工作,孩子们能够得到最好的教育。
    吉林市退休干部殷盛琼说:十八大心得体会  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我倍感自豪,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我坚信,党的十八大一定能够开创下一个幸福时代。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做到退休不褪色,人老思想不老,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领会精神实质,为加快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发挥余热,再建新功。积极参加老年中心组织的一切活动,时刻保持健康、平和、阳光的心态,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上一主题: 离退休干部网上赞谈集锦一
下一主题: 离退休干部网上赞谈集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