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长春市二道区宏盛社区成立老干部之家党支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5-15     【字体:

    512日,长春市二道区宏盛社区老干部之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二道区党建服务指导中心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二道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马东云,荣光街道宏盛社区主任刘丽,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副书记张郁妮,以及二道区宏盛社区的离退休党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马东云副局长主持会议,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张郁妮副书记宣读了同意支部成立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了党支部班子。新当选的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表示,将不断提高组织引导能力,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务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活动,使老干部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会后,统战部原部长李韧为大家上了题为“畅谈治国理政新战略”的党课。这是宏盛社区老干部之家党支部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党员活动,也是老干部局按照中组部及省、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要求,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所开展的一项活动,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 “组织上有归属、思想上不落伍、管理上讲规范、作用上能发挥”。

 


上一主题: 传承英雄史 再铸英雄魂
下一主题: 龙井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