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自身建设

龙井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5-15     【字体:

    根据龙井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512日上午,龙井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传达了《龙井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专题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始终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做表率。

    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担当尽责、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以模范行动推动事业发展;二是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与“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举措,提升宣传效果;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利用党员主题活动日开展集中学习、局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为出行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提供上门“送学”,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上一主题: 长春市二道区宏盛社区成立老干部之家党支部
下一主题: 靖宇县: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乒乓球联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