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双辽市:老干部宣讲员到市老年协会作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7-06-07     【字体:

    524日,双辽市老干部宣讲员、老干部“宣传之星”、双辽市史志办原主任魏连生来到双辽市老年协会,为全体会员做了题为“西满风云,红色记忆”的纪念双辽解放七十周年专题讲座。

    魏连生老干部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感人至深、令人振奋的革命历史。参加讲座的同志认真聆听魏老的精彩报告,在记忆的长河中去重温历史,感受激情。

    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用革命前辈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英雄精神激励自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主题: 农安县:县委老干部局扎实开展 “畅谈展望”系列活动
下一主题: 双辽市:市委老干部局召开 “全市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