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7-05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7月1日上午,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老同志们围绕这次主题教育,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谈个人体会、谈发挥优势、谈担当作为。省级老领导张岳琦、唐宪强、荀凤栖、房俐、杨庆祥以及厅处级离退休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展开了座谈讨论。

    老同志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在一支部,几位省级老同志纷纷从生活工作经历、入党体会、党和国家新变化等多方面畅谈个人体会。省级老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意义重大而深远。作为一名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更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在其他几个支部,老同志们也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经历,讲述了对共产党员“初心”的坚守和感悟,抒发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执着和热爱,表达了“退休不褪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新时代。作为老党员,要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革命初心、革命斗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1

4


上一主题: 省林业和草原局:老干部处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竞赛
下一主题: 省农科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红歌演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