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19-09-09     【字体:

    9月1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郝国昆主持会议,副局长张永学、谭龙、张英华、邱艳波,副巡视员赵维军参加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兴海、副组长周敏、组员马驰骋到会指导。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徐天也列席会议。

    省委老干部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梳理查摆问题,严肃做好检视剖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撰写了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审核把关。

    会上,郝国昆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4个方面15个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根源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5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兴海组长在点评讲话时指出,省委老干部局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上作了认真检视剖析,主题聚焦,检视问题联系实际紧,相互批评诚恳认真,达到了省委要求的预期效果。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郝国昆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指导组要求,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坚定立场。要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整改落实工作与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1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到大北沟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