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动态

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服务局:开展“双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0-10-13     【字体:

    近日,在“双节”来临之际,省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服务局局长扈建萍带领相关人员开展了对副省级民主党派老领导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服务局党委和全体职工的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扈建萍局长都与老领导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服务局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服务局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继续为服务局工作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服务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服务局工作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服务局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共同促进服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1

2

3

 

 

上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国庆、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下一主题: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