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发挥作用

党旗飘扬铸华章——延吉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共过政治生日

来源:中共吉林省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1-06-10     【字体:

 图片1

  为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身份意识,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延吉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体过“政治生日”。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现场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大家心情激动万分。四位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深情回忆入党时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

  活动最后,离退休干部党员走进进学街道“老兵之家”,通过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光荣事迹的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宗旨、党员意识及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老同志们表示,一定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理想信念不动摇,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下一代做出好榜样,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


上一主题: 走进西柏坡——白山市军休所老党员开启红色教育之旅
下一主题: 四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离退休干部开展“弘扬四战四平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